桃園縣流浪犬多多,新屋動物收容所今年安樂死近9千隻,還有4萬隻在外面遊蕩,縣議員許景文質詢指出,依據統計資料顯示,桃園縣的流浪犬認養率是9%為全國最後一名,為狗節育政策不能輕忽。位處偏僻的新屋收容所,沒有路標指示尋找困難,愛心人士如何去認養狗,難怪認養率偏低。徐景文表示,依據統計資料顯示,台北市的流浪犬認養率32%,其他縣市也有19%,桃園縣內認養率僅有9%,是全國最後一名,值得探討?而新屋動物收容所非常難找,他自己開車去新屋鄉尋找,根本看不到指標,最後還是要問當地人,經指點才能找到。同時,流浪犬進入收容所後命運難料,園區內也僅有十八個園區,應該增加認養空間,以提高認養機會,以免到後來被安樂死命運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1119/17/19ohf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