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去過社子花市嗎?(http://www.gardenmall.com.tw/)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,看看!因為楊平發現這裡有很多驚喜喔!

生態缸7.jpg 

97/11/10寵物聚樂部就特地邀請到在花市認識的生態缸達人卓勝富、邱詩敏,現場教大家製作生態缸,我們每個工作同仁,看完節目後,都想自己做一個生態缸了,因為一個小小的生態缸,卻展現出大大的能量……室內的某個角落,有了生態缸,馬上生氣盎然,小空間也可以有大自然喔!

生態缸3.jpg

家裡有廢棄或早已蒙上厚厚灰塵的魚缸嗎?趕快清一清讓它重生吧!如果沒有,也歡迎你找一個缸,讓室內活起來吧!

 生態缸11.jpg 

想知道如何完成生態缸的製作嗎?收看本節目就對了,當然達人目前也有開課,要掌握更多相關資訊也可打諮詢專線02-28101969*53自然森活館洽詢喔!

 生態缸12.jpg 

另外告訴大家3D生態缸非常好照顧,過去如果有養魚或養水草失敗經驗的朋友,一定要再試試看生態缸,達人說:「保證讓你有成就感!而且簡單又輕鬆!」

生態缸1-3最終版.jpg 

~FROM 楊大美女平小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