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的民眾大多喜歡購買幼犬,但台北縣疾病防治所有新創意,要讓收養流浪狗更有趣,他們把狗送往警犬學校受訓,讓流浪狗走出受虐、被棄養的傷痛,重新和人類生活在一起。很多流浪狗都有淒慘的過去,訓練中心的課程要讓牠們重新找到幸福,警犬訓練師林益宏說,一開始的時候,有的狗狗會不敢走路,有的會抗拒,甚至在地上打滾,訓練人員會比較注重狗跟人的相處模式,再搭配一些基本的服從的指令,只要經過簡單的訓練,流浪狗都能變成狗明星,成為人類最好的朋友。台北縣動物疾病防治所首次舉辦超級明星狗活動,這創舉就是希望導正民眾只愛幼犬的習慣,其實,要養狗不必花大錢去買幼犬,流浪成犬也是很好的選擇。北縣動物疾病防治所科長陳瑞濱說,凡是在公立收容所或防治所認養,都可以提供免費的寵物登記、晶片植入,還有狂犬病預防注射,將來牠如果做絕育也會有補助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921/11/16arz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