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三聚氰胺奶除了危害人,現在連動物都受害,而且可能間接危害人體,大陸媒體報導,三聚氰胺的廢渣蛋白精,最近5年被摻進寵物飼料或者雞鴨豬牛等動物飼料中,至於這些飼料有沒有流入台灣,農委會表示,目前還沒有查獲,請民眾安心。大陸媒體報導,三聚氰胺的廢渣、蛋白精,最近5年都被加入飼料,營造高蛋白質的假象,至於這些物質殘留在動物體內的狀況,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研究,只是動物的肝臟腎臟最好少吃,因為這些器官藥物的殘留量相對比較高,可能的危害也比較大。農委會表示,台灣的飼料檢測不是以蛋白質含量為標準,所以不需要添加三聚氰胺,至於去年從大陸進口的玉米,也可附有合格的檢測報告,民眾不用過度憂心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920/17/169gp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