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基因科技19日宣布,將與美國寵物保險公司「PETS BEST INSURANCE(PBI)合作,引進國內第一張寵物醫療保險,正與國內多家產險公司洽談中,以旺旺友聯產險最積極。預計此保險1年內推出,3年內可達到3%投保率。這次引進寵物醫療險,台灣基因總經理郭東源指出,為了防範道德風險,將會透過新成立的台灣動物醫院協會,與國內1,500家動物醫院合作,加上DNA鑑識,建立獸醫師自主管理制度,來減少理賠認定、道德風險。PBI亞洲代表野永巖舉例說,現有美國PBI寵物險產品,單隻貓狗每月醫療保險費,約台幣600元,單次出險上限約42萬元,醫療保單最高理賠金額,可達台幣300萬元。保險範籌涵蓋意外事故所需的手術、治療、處方藥物,疾病發生時的住院、癌症治療及高階檢驗費用。理賠計算非常簡單,PBI支付飼主80%的醫療費用,剩下的20%由飼主負擔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920/57/169b2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