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台灣近年來引進導盲犬並進行配種,目前已有第二代導盲犬即將出生,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今天呼籲各界愛狗人士參與寄養家庭徵選,讓這批幼犬未來有機會受訓成長,成為引領視障朋友的伴侶。台北縣政府社會局今天舉辦寄養導盲犬說明會,惠光基金會負責人楊素端表示,台灣配種的導盲犬第一代去年出生後,已有Noah即將在二十日上午十時在新莊盲人重建院舉行畢業典禮,由於第二批幼犬即將出生,因此,基金會將同時舉辦導盲犬幼犬寄養家庭徵選活動說明會。她呼籲愛狗人士踴躍參與寄養家庭徵選,但須具備居住台北及桃園縣市、家中全天候有成人照顧幼犬、家中有汽車、家中國小以下孩童不超過一位等條件,未來還要能配合基金會給予幼犬初期的訓練活動。至於寄養期間飼料及相關用品、醫療費用都有寵物食品商或社會人士贊助。

http://news.pchome.com.tw/society/cna/20080918/index-12217139898209218002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