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一定很難想像在充滿文藝氣息的美術館裡頭,竟然養了6 隻貓,你到那兒去欣賞藝術創作,可能腳邊就會出現一隻貓!或是見到貓兒的蹤影喔!好奇嗎?就到位在台北市信義路上的天使美術館瞧一瞧吧!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97年9月22日特地邀請到天使美術館的賴館長及她的4隻愛貓到現場(因要6隻全員集合,難度實在太高)於是當天貓爹貓娘沒法來,但可愛害羞的貓兒第二代全到齊了,不過平常都只在館內活動的牠們,進了攝影棚,渾身不自在,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,只見我們賴館長拼命安撫4 隻貓寶貝,深怕牠們受到驚嚇,愛貓之情溢於言表,正也因為她這麼樣的愛貓,在天使美術館每一年都會有以貓為主題的創作藝術展,20089/3~10/5就舉辦了貓天使特展-有貓攝影、貓繪畫,還有為6 隻貓設計的超卡哇伊動畫,寵物聚樂部都有介紹ㄛ!

 ~楊大美女平小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