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巴弟」是少了左眼的小型拉薩混種狗,原本是流浪狗,現在是「狗醫生」,台灣動物輔助活動及治療協會今天表示,流浪狗經過訓練也能成為狗醫生,協會歡迎民眾認養流浪狗參加訓練,成為狗醫生一員。動輔治療協會訓練師葉明理表示,狗醫生的訓練與一般訓犬方式不同,狗醫師必須是穩定性、抗壓性、服從性都高的狗才能勝任。任何種類的狗都可能成為狗醫生,協會透過訓練課程遴選有狗醫生潛質的犬隻,坊間收費動輒新台幣五、六萬元的訓練課程,送到協會完成初、中、高級課程共五個月,只要一萬三千元;有成為狗醫生潛質的犬隻通過狗醫生測驗後,兩年內只要完成公益服務四十小時,還可退還初、中階段訓練費用一萬元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827/5/14wpd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