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009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5(上傳用).JPG

頤和文化又出新書囉!!
這次出的是寵物爸媽都該有一本的超實用工具書-寵物黃頁
2000筆全台店家資訊
不怕找不到合適的寵物店、寵物醫院、寵物餐廳或是寵物民宿唷!!

書中用大家都知道的行政區做劃分
按圖索驥超好找...

另外節目中還找來寵物按摩師

lovepe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) 人氣()

阿~
很久沒有更新文章的部落格已經雜草叢生啦!!!
(小編努力拔草中....)
趕快奉上下週預告

 6(上傳用).JPG

下週寵物聚樂部要跟大家分享超好用工具書~
全台各地寵物店、寵物醫院、寵物餐廳、寵物民宿大特搜
按行政區劃分超清楚
帶寵物美容、看病、旅遊去都難不倒你

節目中還有好康大推薦
教你如何幫寵物按摩
自己幫寶貝做SPA
親密度UPUP

寵物黃頁單元
*全台寵物店家面面觀*
*寵物市場分析*
*店家醫院大推薦*
*寵物美容學院大推薦*
*帥哥正妹報過來*
*寵物店特搜*
*寵物醫院特搜*
*寵物餐廳旅館特搜*
*鬆鬆筋骨好舒暢*
*德國寵物市場大觀園*
*好康優惠卷*

節目資訊
首播:9/27(一)下午5:30~6:00
重播:10/3(日)下午4:30~5:00

部落格中一樣會有送書活動
敬請期待!!!

lovepe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1(上傳用).jpg 
今年5月份寵物聚樂部第一次舉辦網路活動~"第一屆貓豆選拔賽"
邀請家有可愛貓咪的主人報名~

經過兩階段5週的熱烈廝殺~
終於選出第一屆貓豆
由可愛的棕美短Syachi榮登冠軍寶座

14(上傳用).JPG 
下週節目將專訪Syachi和主人
可愛Syachi不愧是公關貓
節目錄影中都乖乖待在主人懷裡...
6個月大的Syachi已經有大將之風了呢~~

lovepe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page正確版.jpg 
哈哈~其實噴水的不是兇手啦~
是要讓畫作更美麗喔~
洪老師研究了很久~
想要把美麗的水墨作品留下來~
終於找到一種媒材-珪藻土板

lovepe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哎唷威呀~
最近喵小編有忙到~
因此名單姍姍來遲啦~(一整個sorry)

27(網誌用).jpg 

恭喜以下兩位幸運網友

黃** 0937***312
韓**  0932***167

恭禧恭禧唷!!

lovepe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